显示/收起条目

2016级学生军训团参训教师早点名与升旗仪式举行[图]


8月18日清晨,2016级学生军训团参训教师早点名与升旗仪式在菁菁堂广场举行。2016级学生军训团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活动。仪式由军训团副政委康健主持。

清晨六时许,全体参训教师在菁菁堂广场集合完毕,由2016级军训团训练组副组长赵建世整队并组织和指挥队列训练。他着重强调了下达队列口令时音量、停顿的注意事项,带领教师对敬礼、停止间转法等科目进行练习,并对不规范动作进行详细的纠正和解说。赵建世指出,军训是一个言传身教的过程,军人应当展现出优良的精神面貌。参训教师们认真聆听讲解,积极投入练习,声音洪亮,动作整齐,彰显出军人的精气神。

列队完毕后,康健主持了早点名和升旗仪式。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,全体参训教师行注目礼,深怀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,注视着国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。随后,康健就参训教师的早点名制度进行了说明,他对早点名的举行时间、地点和组织实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,并强调了早点名的流程和注意事项。

早点名和升旗仪式是军训团的一项常规重点工作。2016级军训团第一次早点名活动的顺利进行,对之后军训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具有重要意义。

[作者]: 孔宁馨 
[摄影]: 吴宏达 何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