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示/收起条目

上海交通大学2016级学生军训团领导视察宿舍内务[图]


8月26日上午,上海交通大学2016级学生军训团领导视察了参训学生的宿舍内务情况。军训团团长刘和正,政委林立涛,副团长赵亮、王波、朱明扬,副政委游佳琳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军训团领导首先来到位于下院105教室的“交大纠纠”纠察队办公室,看望了纠察队的参训教师和同学。

在与纠察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后,林立涛政委发表了讲话。他肯定了纠察队这段时间的工作,阐明了纠察工作的重要意义。他指出,军训纠察能够促进军训工作有效开展,进一步提高军训工作成效。同时,他也要求纠察队的同学要保持自身良好的形象,注意工作方法。最后,林立涛政委对纠察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,他希望纠察队能够再接再厉,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,继续改进和完善纠察工作。纠察队队员们听完讲话后,备受鼓舞,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军训纠察工作。

之后,军训团领导在团部参谋的引导下参观了西区16号楼的部分参训学生寝室,指导内务纠察工作。纠察队相关负责人张和坤参谋对内务纠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。

刘和正团长、林立涛政委仔细询问了宿舍楼的设施结构和内务检查的各项标准,并检查了学生的内务整理情况。团首长特别关注了宿舍门口的电子展板,提出了通过多媒体展示军训素材,营造良好军训氛围的建议。

[作者]: 李昊光 
[摄影]: 孙文卓 何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