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示/收起条目

上海交大2013级学生军训团召开团营工作会议[图]


6月13日,上海交大2013级学生军训团在新行政楼B310召开团营骨干工作会议。军训团政委林立涛,副团长赵亮、王波、沈芳良、范儒,副政委张逸阳、刘天法,以及团营骨干出席会议。

 会上,赵亮介绍了2013级军训的总体方案,就军训实施阶段的日程安排、参训教师培训、营连工作要求等作了说明,重点介绍了今年军训的特色项目,并与团营骨干分享了亲身经验与心得体会。张逸阳介绍了连队指导员选拔情况、初步拟定的政工方案及相关要点。

与会人员各抒己见,就学生军训就餐、训练内容、作息时间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与讨论。

林立涛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工作方案和团营骨干的工作态度,对相关职能部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军训对学校而言是一次重要的教学活动,对学生而言是一次磨炼意志、锤炼作风的机会,对参训教师、各部处而言是一个通力协作的过程,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。林立涛结合相关工作与现场交流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。一是希望树立安全意识、纪律意识和集体意识。通过军训期间全程严格要求,提升学生参与感和集体荣誉感。二是要求所有参训教师用心参与。珍惜参训机会,始终要秉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。三是要求参训教师思想意识提前到位、身体状态提起准备、各项工作提前筹划,争取以最佳状态投入军训工作,以更高目标要求自己,确保今年军训工作圆满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