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示/收起条目

上海交大武装部举办退伍军人研究生毕业欢送会


3月24日,上海交大退伍军人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武装部会议室召开,武装部征兵办原主任陆建忠、征兵办主任许勇、退伍军人毕业研究生代表和退伍军人协会骨干等人参加。

 

许勇首先祝贺退伍军人研究生顺利毕业,并找到满意的工作。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深切的祝福和武装部精心准备的纪念品。许勇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,持之以恒,奋发向上,期待大家常回校看看,这里就是他们的大后方。

陆建忠也对大家寄予厚望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之路上能够抵得住诱惑,保持住正直的军人本色;对工作不抱怨、不埋怨,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;对困难不退缩、不逃避,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。

毕业研究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,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会谨记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,继续发光发热,不忘交大退伍军人的优秀品质,保持本色,奋力前行,有所作为。

[作者]: 许勇 
[摄影]: 李志腾 
[供稿单位]: 武装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