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华东理工大学武装部来我校调研交流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4-04-15 [来源]:交大国防 [浏览次数]:

华东理工大学武装部来我校调研交流

交大国防 2023-12-14 22:42
图片


12月13日,华东理工大学武装部一行来到上海交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。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、武装部副部长饶志雄,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干事施健、赵妍君、周洋,上海交通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、学生处副处长康健,国防教育办主任闫成,军事教研室主任宋玲,征兵办公室副主任林魁参加会议。


图片


在交流会上,康健首先介绍了我校武装部的工作,详细阐述了武装部的组织架构、人员组成、关键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;随后,闫成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的开展情况,解读了国防教育的理念、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,并全面介绍了我校在国防教育方面的各项实践和取得的成就。宋玲对我校的军训工作进行了介绍,她从军训的目标、内容和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,总结了我校在军训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果;林魁对我校的征兵工作进行了详尽阐述,深入探讨了征兵政策、宣传动员、体检政审等方面的细节,分享我校在征兵工作中的良好实践和一系列成果。


华东理工大学的四位老师也分别就自身业务进行了发言,分享了华东理工大学在国防教育、征兵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。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,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启示。


图片


撰稿:申翔明

图片:申翔明

编辑:李晨丰

审核:宋   玲

交大国防